About  
使用条款  

利用本网站之前请先详细阅读了解以下的使用条件,在同意所列的条款之下得以利用本网站。
本公司所列之使用条件将有更动之可能,更动时将会将更动的部份揭示于网站上,请随时确认最新的内容。
 
A. Copyright and Trademark
本网站提供之文字、图片、声音、软体,除非特别声明的部份外,其著作权以及权利皆为匠星光电所拥有。使用本网站的使用者在非营利目的与使用者个人使用的条件下,得以在附上本公司以下(*) 的著作权声明下复制、使用、下载本网站提供之资料。但在特定资料有个别条件的情况下,以遵守该条件为优先。除了以上之外,匠星并不承诺个人在符合著作权、版权、商标权以及其它智慧财产权下所做的任何行为。 * All Rights Reserved, Copyright (C) 2016 OP Mount Instrument Inc.
 
B. Prohibitions
使用本网站时,须同意以下事项:
1. 对第三者、本公司财产、个人隐私有侵害之行为,且有其可能之行为。
2. 对第三者、本公司有不利或带来损害之行为,且有其可能之行为。
3. 违反秩序善良风俗之行为,且有其可能之行为。
4. 犯罪行为或与犯罪有关之行为,且有其可能之行为。
5. 登录他人电子信箱等进行假申请等行为。
6. 以营业活动或营利为目的行为,或其准备之行为。
7. 对于第三者或本公司名誉上损及信用之行为。
8. 使用与提供有电脑病毒的有骇软体,且有其可能之行为。
9. 违反其它、法律、法令或条例之行为,且有其可能之行为。
 
 
C. Link to the Third Website
 
本网站上其它网站的连结为方便使用者所设。
使用这些连结时,将会离开本网站。本网站对于该网站内容与管理不具责任。因此本公司并无主动推荐该网站内的资讯、软体、产品内容及其结果,以及任何表明的行为。由本站连结到其它网站时,其结果将由使用者自行承担与负责。